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高邮市政企代表团来校交流

日期 : 2018-12-20
摘要
12月19日,高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高邮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胡朝霞带领高邮市企业代表来校参观交流。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科学技术发展研究、国内合作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对接专家参加了交流活动。

12月19日,高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秋红带领高邮市企业代表团一行来校参观交流。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科学技术发展研究、国内合作办公室、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对接专家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片1.png

上午,代表团一行前往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观调研,重点了解了入驻项目团队目前研究方向、研究内容、成员构成、产业化前景等情况,并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2.png

下午,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自主品牌汽车协同创新中心、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听取了讲解介绍。

图片3.png

座谈交流会上,刘汉龙对高邮市政企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张秋红对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高邮市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上的基本情况和最新进展。来自光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专家分别结合高邮企业提出的需求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交流。

双方表示,希望能更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推进重庆大学科技成果与高邮市的产业对接及项目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