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加坡国立大学Ding Jun教授一行莅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洽谈推进合作事宜

日期 : 2019-03-14
摘要
2019年3月14日上午9:00,新加坡国立大学Ding Jun教授、Ouyang Jianyong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戴念老师莅临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15会议室洽谈推进合作事宜。

2019年3月14日上午9:00,新加坡国立大学Ding Jun教授、Ouyang Jianyong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戴念老师莅临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315会议室洽谈推进合作事宜。我院党委书记潘良明教授、院长廖强教授、副院长杨晨教授、副院长李俊教授、孙宽研究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廖强教授主持会议。

双方探讨了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及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合作的授课型硕士“3+1+1”项目的选拔流程及后续安排,并对“重庆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联合实验室”在重庆“科学城”背景下如何加强合作,如何快速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又推进了各项合作的进展。

合作1.png合作2.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