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受邀访问重庆科斯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 : 2019-08-30
摘要
2019年8月30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衡、副院长周喜川等一行5人受邀访问重庆科斯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胡晓雷、王永东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最后,公司决定在我校90周年校庆到来之机,捐赠50万元助力学校及学院发展。

2019年8月30日,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晓衡、副院长周喜川等一行5人受邀访问重庆科斯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得到了胡晓雷、王永东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访问期间,企业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运行情况,带领大家全面参观了企业的研发和生产场地情况,并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方面等内容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最后,公司决定在我校90周年校庆到来之机,捐赠50万元助力学校及学院发展。

1.jpg

2.jpg

3.jpg

重庆科斯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院校友参股创立的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园区。公司已经有6款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投放市场,市场反馈良好。其最新研制的SMART系列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速度快,易操作,检测结果精准稳定等特点,采用酶促化学发光技术,价格低廉,大中小医院,血站,体检中心均可使用,为替代进口或国内同类产品以及该类产品的普及创造了条件。公司2013年成立以来,发展十分迅速,2018年公司销售额已突破5000万人民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