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调研小组一行到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俊彦一行五人到访计算机学院,并进行调研学习和交流活动。我院杨守鸿书记、郭坤银副书记、钟将副院长、孙天昊主任在主教1809接待韩书记一行。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韩俊彦一行五人到访计算机学院,并进行调研学习和交流活动。计算机学院廖晓峰院长、党委杨守鸿书记、郭坤银副书记,学院钟将副院长、孙天昊主任,教学秘书李杰等在主教1809接待了韩俊彦书记一行。

2(1).jpg

杨守鸿代表学院对韩俊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计算机学院的概况等。双方就学院的本科生专业培养方案、优质课程建设和金课建设相关经验、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情况、学生日常思政教育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到访建立了两个学院的友好关系。相信今后双方还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  

3.jpg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于2007年10月10日由原北京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基础二部计算机教研室、原北京机械工业学院计算机与自动化系计算机教研室三个部门合并组建。该学院现有教职工71人,其中教师、教辅人员63人。教师、教辅人员中具有正高级职称(职务)12人、副高级职称17人,高级职称占教师、教辅人员比例为46%。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的11人(另有在读博士4人),硕士学位的26人,博士、硕士占教师、教辅人员比例为58.7%。设立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级学科硕士点,该学科列为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招收该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三个本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列为北京市级品牌建设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列为北京市级骨干建设专业。

微信图片_20191025091249.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