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与生态学院留学生代表重庆大学参加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

日期 : 2019-11-03
摘要
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在中国南京举行,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十五所高校的优秀留学博士生代表汇报来华留学成果。

  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第二届“学在中国”来华留学博士生论坛在中国南京举行,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十五所高校的优秀留学博士生代表汇报来华留学成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华事务部主任陈琳、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出席了本届论坛。

环境与生态学院博士生 Slyvia Adipah 代表重庆大学受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与来自全国各个名校的15名博士留学生一起分享了他们学在中国的故事和感悟。Slyvia Adipah做了题为《Neem and Biodiesel Production》的专题报告。汇报了自己已有的研究成果和当前研究的进展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克服和解决学术研究难题中的经验以及自己在中国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

2.jpg

重庆大学留学生代表参与此次盛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留学生培养方法探索上取得的初步成效,为下一步打造“留学中国,选择重大”的办学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3.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与Slyvia Adipah合影

4.jpg

大会出席嘉宾为优秀博士生颁发荣誉证书

5.jpg

Slyvia Adipah 获颁的荣誉证书

会后,Slyvia Adipah与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越南等国的留学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并合影留念。他们表示,中国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国家,能来到中国留学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他们热爱中国文化,希望能在深化中国与本国的伉俪友谊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