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与索通签订教学科研实践活动合作协议

作者 : 法学院 刘勇

日期 : 2020-07-08
摘要
7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与索通教学科研实践活动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本所举行。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索通执行合伙人韩德云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约。

7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法学院与索通教学科研实践活动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本所举行。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索通执行合伙人韩德云代表双方致辞并签约。韩德云感谢重大法学院多年来为索通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希望借此加强双方合作,让索通成为重大法学科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的优先选择。黄锡生感谢索通对重大法学生的肯定,相信通过双方努力,未来在科研与实务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共同打造更美好、更成功的法律职业共同体。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索通党委书记邹晓黎,管委会主任韩利锋、副主任袁飞、郭强,监事会主席崔俊蓉以及合伙人刘超等重大法学院毕业生,与重大法学院党委书记刘西蓉、副院长秦鹏、副书记刘淳、办公室主任刘力强、侯茜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最后,在韩德云等陪同下,黄锡生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索通办公楼。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159.jpg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219.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216.jpg

执行合伙人韩德云与黄锡生院长先后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223.jpg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23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