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在线课程设计与制作系列”工作坊(第二场)

时间 : 2016年04月22日 14时30分

地点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在线课程设计与制作系列

主讲人 : 李珩

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水平,本次培训以“在线课程的设计与制作”为切入点,从实际操作层面入手,揭示在线课程制作的流程与步骤,运用多种信息技术,从视频录制到后期处理,从多媒体素材的采集、编辑到合成,逐步引导老师制作并发布自己的在线课程。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2016年4月22日(周五)

14:30-17:00

1.前期问题回顾

2.绿背视频抠像

3.虚拟场景制作

4.进阶后期合成:交互式在线课程的整合与发布

   




主讲人简介:

李珩,男,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项目主管,重庆大学慕课课程建设小组成员。

目前从事教育技术、教育数据挖掘、学习分析相关研究。作为主讲教师,承担重庆大学入职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国家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等多个培训项目。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