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万达商业分享会

时间 : 2016年04月26日 14时15分

地点 : A区国际会议厅306

主办单位 :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 招聘兄弟会、职通社、研就协、校企俱乐部

主讲人 : 危非

为了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称“就业中心”)开展生涯规划及求职类专题讲座职通讲坛第42期。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4月26日14:15(周二下午14:15-17:00)

二、地点

A区国际会议厅306(马寅初像对面楼里)

三、主题

 大学生职场适应中的人际关系处理

四、主题活动内容

(一)上半场讲座分享

1. 分享企业真实案例,职场中人际关系的重要;

2.如何完成校园人往职场人的转变?

3.职场中人际关系的注意事项。

(二)下半场招聘人才,现场收取简历

招聘营运助理、招商助理、企划助理、出纳等岗位。

五、主办及承办

主办: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公共管理学院

支持:招聘兄弟会

社团支持:职通社、研就协、校企俱乐部

六、主讲嘉宾

危非 现任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人力行政管理工作。2003年本科毕业后,先后任中建三局劳资科长、思远教育招聘经理,2007年进入丝宝集团,在丝宝集团长达8年的服务中,先后担任产业人力资源总监、实业人事行政总监职位。2015年加入万达集团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任重庆区域人力行政副总经理,负责重庆、云南、广西、贵州四省市所有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统筹管理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具备较强的专业素养及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了全国知名的央企及集团公司,从基层干起,具备较强的集团管理经验既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七、报名参加

1、本次讲座实行预约制,总名额限200人,欲报从速,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中午12点。

2、唯一报名方式:

1)关注就业中心官方微信 “重庆大学学生就业”,微信号cquxsjy,点击下方栏目#就业指导-职通讲坛#进入报名通道;

请报名同学保持手机邮箱畅通,密切关注公众号信息推送。未做其他通知视为自动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学生务必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准时参与,14点15分开始签到入场。

3、现场将有精美礼品赠送。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同学 18323425013  王老师 023-65106715

参与同学可加入就业指导QQ群 163529181,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活动不断,更有求职信息推送。

九、往期回顾:

http://www.job.cqu.edu.cn/news/145042924721377418.html

http://www.job.cqu.edu.cn/news/144915303816556879.html

欢迎企业专家参与学校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欢迎垂询。

http://www.job.cqu.edu.cn/news/145688138507866361.html

                                                                                           

 

                                               


主讲人简介:

危非,现任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分管人力行政管理工作。2003年本科毕业后,先后任中建三局劳资科长、思远教育招聘经理,2007年进入丝宝集团,在丝宝集团长达8年的服务中,先后担任产业人力资源总监、实业人事行政总监职位。2015年加入万达集团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任重庆区域人力行政副总经理,负责重庆、云南、广西、贵州四省市所有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统筹管理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具备较强的专业素养及管理经验,先后服务了全国知名的央企及集团公司,从基层干起,具备较强的集团管理经验既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