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优质课程建设系列培训(1)

时间 : 2016年05月04日 15时00分

地点 : 主教504

主办单位 :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程序

主讲人 : 萧德瑛

介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程序及每个程序所需要的工作。在每个程序中将介绍作法并说明《华盛顿协议》的精神,如何从培养目标展开完成目标所需专业能力,再由课程规划来满足专业能力需求。并由教学评估的角度来看课程的成效,评估它是否能满足专业能力的需求。各种评估的方式也在此介绍,并说明如何依评估的结果如何做课程改进。在案例介绍中会以不同台湾高校的作法来说明各阶段的对应方法。



主讲人简介:

萧德瑛,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工程科学与力学博士,台湾新竹清华大学动力机械系教授、台湾白强工业科学基金会执行长。主要研究专业为计算机外设产品机构设计、结构设计、CAD/CAM、TFT背光板光路设计。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