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青年报】李晓红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

中国青年报作者 : 范姜国

阅读 : 0
摘要
【李晓红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今天,在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闭幕式上,李晓红院士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

11微信图片_20180601103741.jpg

 

【李晓红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今天,在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闭幕式上,李晓红院士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陈左宁(女)、钟志华、邓秀新、何华武、王辰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

据了解,李晓红1959年6月生,重庆人,1985年4月参加工作,重庆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曾任教育部副部长、武汉大学校长、重庆大学校长等职位。

李晓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党中央国务院,向全体院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唯有鞠躬尽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忘我工作,倾心奉献,绝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绝不辜负广大院士的殷切希望,做一名接地气、服务型、合格的中国工程院院长。

 

原文链接

来源: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