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1眼-重庆广电】开赛!参赛面最广、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了

第1眼-重庆广电作者 : 富治平

阅读 : 0
摘要
作为全市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7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在重庆大学启动。比赛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除了主体路演等赛事,还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重庆青年大学生创客秀、重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等系列活动。自2015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有947...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253.png

作为全市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7月2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在重庆大学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258.png

比赛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除了主体路演等赛事,还包括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重庆青年大学生创客秀、重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302.png

自2015年以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有947万名大学生,228万个团队参赛,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图片_20200721103306.png

今年,重庆赛区吸引了全市高校、中职院校13000多个项目和近7万名大学生参加,与上届相比,项目数量和参赛人数增长均超过10%以上。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