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片新闻|重大举行2022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

重庆日报全媒体作者 : 卢越

阅读 : 0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重庆大学研究生昂扬的精神面貌,打造有益研究生身心健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重庆大学2022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于2021年12月16日晚,在该校B区科学会堂拉开序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重庆大学研究生昂扬的精神面貌,打造有益研究生身心健康、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重庆大学2022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于2021年12月16日晚,在该校B区科学会堂拉开序幕。晚会围绕“赓续百年芳华,谱写青春礼赞”这一主题,将爱国情怀、重大精神和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当中;以歌舞、小品、朗诵等丰富的节目形式为载体,将党的百年成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岩精神融入晚会内核,起到了传播思想、交流文化和振奋精神的良好效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学校师生代表900余人观看了由研究生参演的《龙虎迎春》、《为党的生日起舞》、《少年·中国说》、《月光下的中国》等 15 个精彩文艺节目。据悉,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始于2001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曾获教育部优秀校园文化成果奖、重庆市十佳精品学生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