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交流丰富经验 学习提升技能

—— 西南财大人文通识教育学院书记等来心理中心开展交流
日期 : 2015-10-22
摘要
10月22日下午3点,西南财经大学人文通识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刘伟林、副书记赵海程和心理干事郑敏思一行三人来到重庆大学B区勤工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交流访问。

10月22日下午3点,西南财经大学人文通识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刘伟林、副书记赵海程和心理干事郑敏思一行三人来到重庆大学B区勤工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交流访问。此次会议旨在就两校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等问题开展相互交流和学习。会议由心理咨询中心执行主任王浩主持,心理中心咨询师黄俊锋等参会。

1.jpg

会议开始后,王浩率先发言,她首先代表重庆大学心理中心欢迎三位老师的到来,并指出,近几年,两校心理咨询中心一直在心理健康教育、心理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持续的合作与交流。紧接着,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干预和处理流程等方面交换了经验。整个过程,双方都从彼此的工作开展经验中有所学习和启发。

会议最后,王浩表示,再次欢迎三位老师的前来,希望双方以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