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5年软式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 2015-12-09
摘要
由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组织举办的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5年软式排球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小组循环赛,12月9日下午,在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和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图书馆分获冠、亚、季军。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重庆市内高校图书馆的19支代表队,由于图书馆员工中女性馆员较多,为了加强男女馆员之间的交流,促进女馆员的活动积极性,比赛规定每支队

由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组织举办的重庆市高校图书馆2015年软式排球比赛经过为期一周的小组循环赛,12月9日下午,在重庆师范大学虎溪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南大学图书馆、重庆大学图书馆和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图书馆分获冠、亚、季军。

1.jpg

参加此次比赛的共有重庆市内高校图书馆的19支代表队,由于图书馆员工中女性馆员较多,为了加强男女馆员之间的交流,促进女馆员的活动积极性,比赛规定每支队伍的上场队员中至少有三名女队员。比赛中,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将各种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排球比赛是一项团体运动,位置空缺了,队友会及时补位;高难度的球来了,队员们会不顾一切地将球接起;比分落后了,队员们会相互鼓励避免急躁泄气;比分领先了,队员们会相互提醒避免松懈大意,一个个细节体现出各队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场上队员紧张激烈的对抗,场下队员和观众们也不轻松,他们的神经被一个个好球刺激得兴奋不已,加油助威声、鼓励喝彩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2.jpg

本次软式排球比赛,既加强了各高校图书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又增强了各馆的集体凝聚力,同时充实了广大图书馆员的业余生活,给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球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