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激励阅读,寻找书虫

日期 : 2015-12-10
摘要
2015年12月10号至12月31号,图书馆为鼓励读者拓宽视野,博览群书,加深研究力度,开展了“寻找重大书虫”的阅读推广活动。

2015年12月10号至12月31号,图书馆为鼓励读者拓宽视野,博览群书,加深研究力度,开展了“寻找重大书虫”的阅读推广活动。根据2015年读者借阅册数进行排序选择,对前300名读者给予奖励(前30名读者获图书馆定制真丝丝巾一条,第31--300名读者获图书馆“悦读”笔记本一本)。此外截止到2015年总借阅书籍册数超过200本的读者,将获得图书馆定制多功能头巾一条,读者可以于2016年1月4日至15日前往图书馆领取。

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并受到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获奖读者对于能获得带有图书馆LOGO的精美奖品甚为喜欢,纷纷晒图发布微博、微信。很多获奖读者表示,想不到借阅书籍不仅可以增长知识还可以获取图书馆奖品,并询问期待图书馆再次举办类似活动。一位读者在微博中说到:“哈哈,重大图书馆福利多,年终竟然发现自己借的书那么多,丝巾的质量好好,还有图书馆的图案,好有纪念意义。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而一些未获奖的读者也表示,明年要好好看书学习,争取获得这么有纪念意义的奖品。

这次“寻找书虫”活动读者反响非常好,图书馆也会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以提高读者的阅读积极性。让我们一起“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