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 2016-06-30
摘要
2016年6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杜俊华教授以“弘扬光荣传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学院发展中做优秀党员”为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新党员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党委为获得校、院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6年6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副院长刘渝琳、副院长张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淳、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副主任徐鲲以及全体教职员工、部分党员学生100余人参加表彰会。

1.jpg

 首先,马研部教师代表杜俊华教授以“弘扬光荣传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在学院发展中做优秀党员”为题讲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杜俊华向大家介绍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他认为“两学一做”的内涵可以简要概括为:学习党章、学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他特别强调我们在实际践行中要学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注意避免历史虚无主义;把重庆大学的历史与重庆党史结合起来;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筑牢防腐工作;践行党的宗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2.jpg

 在之后进行的“七一”表彰环节,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新发展党员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邦辉通报建党95周年获学校和学院表彰情况:徐鲲、曹姝华、李佳、曹涨4名同志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淳同志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工四支部获校“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王小凤等58名同志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文佳丽等13名同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教工一支部等6个支部学院“先进党支部”称号。学院党委委员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杨华老师和钟泽亚同学作为学院先进师生代表发表感想。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