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到虎溪花园调研工作

日期 : 2016-11-04
摘要
为切实加强虎溪花园小区的建设和管理,解决虎溪花园当前所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2016年11月4日下午,学校李茂国副校长到虎溪花园进行深入调研和座谈。

为切实加强虎溪花园小区的建设和管理,解决虎溪花园当前所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2016年11月4日下午,副校长李茂国到虎溪花园进行深入调研和座谈。

李茂国带领社区办、业委会、学苑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虎溪花园监控室、楼栋门禁系统、消防控制系统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现场查看,并实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IMG_8917111.JPG

IMG_9037112.JPG

随后召开的虎溪花园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上,业委会主任程民权代表虎溪花园业委会做了工作汇报,详细阐述了新一届业主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目前虎溪花园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与会人员就工作汇报中所提到的监控系统升级、消防管网改造、房屋出租管理、房屋性质变更、物业服务品质提升等主要困难、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讨论。

IMG_9068113.JPG       李茂国充分肯定了学校相关部门及业主委员会对虎溪花园建设、管理所付出的努力,并就虎溪花园目前所存在的系列问题做出明确指示:一是,把握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管理。强调指出安全工作是当前小区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抓紧推动对监控系统、消防管网等关系到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设施设备的升级与改造;二是,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积极联络,加强沟通,努力争取政府对虎溪花园消防管网二期改造工程的支持,以及在虎溪花园安装一户一表的相关优惠政策;三是,房屋出租管理不能放松。在目前房屋群租整治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之上,继续开展有关政策法规宣传,加强小区日常巡查和登记备案,努力避免出租扰民事件发生,为教职工打造平安、和谐的生活家园。

IMG_9073114.JPG

最后,要求社区办和业主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以沙坪坝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为契机,努力构建洁净、和谐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