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吴刚副市长来校调研

来源 : 校长办公室

日期 : 2016-12-13
摘要
2016年12月13日下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刚到重庆大学调研工作。吴刚充分肯定了校地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自身的特色优势,带动重庆市“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12月13日下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刚到重庆大学调研工作。校长周绪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

在听取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双一流”建设过渡期方案推进情况等汇报后,吴刚指出,近年来,重庆大学办学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服务地方发展的实力显著增强,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吴刚充分肯定了校地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自身的特色优势,把握住新形势下高等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坚持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为推动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带动重庆市“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