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出席重庆市大学联盟2015-2016学年总结会

作者 : 蒋华林 张赛

日期 : 2017-01-03
摘要
重庆市大学联盟第四届理事会2015-2016学年年终总结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主持,我校副校长孟卫东教授出席会议。

2017年1月3日,重庆市大学联盟第四届理事会2015-2016学年年终总结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副校长岳彩申主持,我校副校长孟卫东教授出席会议。

C71T4374_副本.jpg

孟卫东对《重庆市大学联盟2016-2017学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做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孟卫东在发言中指出,重庆大学高度重视联盟工作,组织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参与联盟事务。在四届理事会的组织领导下,2015-2016学年联盟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他强调,六所联盟高校互补性强,应充分利用好这种互补性,进一步整合资源,取长补短,在学科建设、协同创新、互动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并就学校将联盟秘书处由国内合作办公室调整至校长办公室向会议作了说明。

会议总结了联盟2015-2016学年工作,并经联盟秘书处推荐确定重庆医科大学为第五届理事长单位。

合影_副本.jpg

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王云贵、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邓世雄、四川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董洪川以及西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文等联盟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饶劲松、副主任蒋华林,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谭进,研究生院副院长张云怀,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