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 : 2017-01-13
摘要
2017年1月13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A校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等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校领导,离任未退休校领导,校长助理,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委会由周旬主持。

2017年1月13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A校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等第十三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校领导,离任未退休校领导,校长助理,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委会由周旬主持。

IMG_4345_副本.jpg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就《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修订情况作了说明。

周旬代表第十三届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2016年工作报告。一年来,校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上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组织召开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产生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谋全局、抓大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周旬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也是学校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综合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双一流”建设十分关键的一年。谋划、实施好2017年的工作,主要把握四点: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第二,要围绕聚人才、育人才、出人才,积极稳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履行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第四,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经与会党委委员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校党委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