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2016年度校领导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日期 : 2017-01-15
摘要
2017年1月15日下午3点半,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未退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校工会教代会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28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校领导年度考核工作总体部署,2017年1月15日下午3点半,我校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未退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校工会教代会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28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旬同志主持。

7_副本.jpg

会上,校长周绪红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述职,对学校一年的主要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2016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的攻坚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的筑基起步之年。这一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战略主题,以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抢抓国家和重庆转型升级发展机遇,扎实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周绪红校长就学校综合改革与“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人事制度改革、科研创新、国际国内合作、资源配置改革、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作了详细报告。

周旬书记就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讲到,按照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安排,学校领导班子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党委常委会、党委中心组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聚焦“四个合格”的目标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周旬书记提到,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思路和举措。

参会同志在听取和审阅书面报告后对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了测评。

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的考核工作,对加强校级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水平和治校能力、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