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全力筹备“五一”节老同志慰问活动

日期 : 2017-04-24
摘要
2017年4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再次召集工作人员一起集中力量,认真筹备即将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的“五一”节夏送清凉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共同发力,争取尽快完成慰问品发放的各项工作,力求又快又准地把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同志手上。

2017年4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再次召集工作人员一起集中力量,认真筹备即将为离退休老同志进行的“五一”节夏送清凉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尽心尽力,共同发力,争取尽快完成慰问品票券的制作、分组、盖章、统计、发放、老同志体检安排等各项工作,力求又快又准地把学校的关怀送到老同志手上。

DSCN2530_副本.jpg

目前学校共有离退休老同志4100多人,分别居住在A、B、C、虎溪校区和校外各地。由于这次全校性慰问活动很重要,加上工作量大则工作人员少,清凉慰问票券的分类制作和分发数量大,老同志居住地分散而派送票券要求精准到位,同时还要对老同志体检分组进行安排和通知,离退休处从各办公室抽调精兵强将,要求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地早日完成系列准备工作。

DSCN2534_副本.jpg

新学期开学以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把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作为学校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多次召开办公会,就相关各项具体工作进行研究安排,认真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进行周密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组织突击力量,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在4月初,离退休工作处同校工会一道配合学校招标中心已完成了老同志清凉慰问品的招标采购任务。

DSCN2532_副本.jpg

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将于4月27日,分别在A、B、C三校区各老年活动中心及虎溪花园社区活动中心给老同志发送清凉慰问品,现各项工作已基本准备就序,与校研团委共同招募服务老同志的青年学生志愿者工作也进展顺利。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努力把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做实、做好,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带给每一位老同志,把学校对老同志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