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党委委员工作例会

日期 : 2017-05-12
摘要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研究了机关近期党建工作事务,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党委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IMG_20170512_105732.jpg

会上,谢渝霖结合近期参加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的情况,向与会委员传达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的要求,强调全体党委委员要进一步加强与其联系的党支部的工作指导与交流,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

围绕近期各支部报送到机关党委的工作文件,党委委员会集中研究审议了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困难党员帮扶、支部委员会调整等工作事宜。

为进一步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委委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就如何在机关党委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开深入讨论,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引导机关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积极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