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参加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收获1金3银

日期 : 2017-06-05
摘要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重庆大学学生队伍获邀参赛并在竞赛中获得1金3银1铜的好成绩,计算机学院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重庆大学学生队伍获邀参赛并在竞赛中获得1金3银1铜的好成绩,计算机学院李佳、郭坤银、兰鑫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sichuan.jpg

本届四川省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四川、陕西和重庆地区的39所高校及部分中学校的140支队伍、500多名学生参加,参赛学校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强校。重庆大学派出由ACM编程俱乐部成员组成的6支队伍(含女生队1支)参赛。在比赛中,学生们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平时刻苦训练的编程实力,获得优异的成绩。尤其是2013级本科生陆文韬和2015级学生林驰宇、林源斌组成的“森之妖精”队,在比赛结束的前一个小时里依然沉着冷静、奋力解题,最终以全队排名第三的总分数荣获金奖。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计算机学院教师李佳、郭坤银、兰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励。

ACM程序设计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暑假期间,重庆大学ACM编程俱乐部将在虎溪校区举行集中式编程学习和实训,欢迎全校对程序设计感兴趣并希望提升编程实践能力的学生参观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