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 : 2017-06-29
摘要
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就近期七一各项表彰及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就近期七一各项表彰及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勇勤主持。

  王勇勤讲到,学校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的通知后,学院党委立即行动,党委会讨论制定了《中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七一”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征集党建工作创新实践文稿的通知》,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庆祝七一建党96周年活动的热潮。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以研讨学习、观看教育片《榜样》、党的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会上,党委扩大会议首先就各党支部上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表彰名单。

  随后,与会人员就《巡视反馈意见机械工程学院整改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要求各二级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方案并严格按照要求实施整改,需要立行立改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需要长期执行的,也要坚决执行。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还就近期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工业工程党支部书记杨育、基础系党支部书记宁先雄等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大家都表示获益良多。王书记总结到,总体来说,学院基层党建是有特色和成效的,尤其是通过本次的支部书记全覆盖培训,书记们都有收获有行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促进我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建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