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校领导出席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揭牌仪式

日期 : 2017-07-08
摘要
7月8日,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揭牌仪式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重庆大学原党委书记欧可平、副校长孟卫东、校长助理赵骅、广东校友会会长张润全共同为由欧可平题写的“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揭牌,标志着广东校友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2017年7月8日,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揭牌仪式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重庆大学原党委书记欧可平、重庆大学副校长孟卫东、校长助理赵骅、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等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近90名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共同见证这一特别时刻。广东校友会秘书长殷川主持会议。

0全场.jpg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李志华副处长宣读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的批复》,他表示广东校友会自1982年组建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人到目前联络校友上万人的一个组织,经历了35年的发展历程,到今天的正式注册成立,与重庆大学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广东省民政厅的帮助指导,以及各位理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李志华希望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抓住好时机,在实现更进一步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jpg

孟卫东在致辞中首先向广东校友会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功,并勇夺中国高校广州校友足球联赛超级组和足联杯双冠军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与广东校友会近年来规范发展,奋力拼搏分不开的,希望校友会以此为契机,凝聚更多在粤校友,搭建更好平台,开展更有意义的活动,真正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实现母校与校友的共同发展。孟卫东还向理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对学校积极创建“双一流”的工作和成绩作了重点介绍。

0孟卫东.jpg

在揭牌仪式上,欧可平、孟卫东、赵骅和张润全共同为由欧可平题写的“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揭牌,现场爆发出最热烈的掌声,标志着广东校友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4.jpg

任明宣读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以及广东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与会嘉宾共同向广东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0任明.jpg

杨炼、龚循启、孙凯、许春燕、贺有魁等校友分别代表广东校友会高尔夫球队、足球队、羽毛球队、艺术团、户外俱乐部向大会介绍了各个校友兴趣团队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后校园时代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广东校友会会长张润全向各兴趣团队代表授予以“重大蓝”为底色的新队旗。

5.jpg

张润全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从校友会注册之路的艰辛、财务情况和特色活动等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广东校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他希望各位理事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校友会,通过不断的交流与互助,共同推动校友会继续向前发展。

0张润全.jpg

欧可平对广东校友会在省民政厅注册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广东校友会能在当地民政部门成功注册,说明我们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大家要把握,更要珍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表示校友们有着共同的母校学习经历,毕业后又携手为南粤大地挥洒青春与热血的奋斗精神,令人感慨和感动。他期待广东校友会继续支持母校建设,与40余万校友共同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母校九十华诞献礼。

0欧可平.jpg

会上,孟卫东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会赠送纪念品,欧可平向广东校友会赠送“重大源,南粤情”墨宝,重庆大学漆德琰教授向广东校友会赠送其亲笔签名的限量版珍藏画册。 

0赠1.jpg

歌乐巍巍校园情,嘉陵苍苍师生谊,白云悠悠高朋聚,麓湖青青校友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广大在粤校友在这片热土上继续奋发拼搏,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6.jpg

在热烈、简朴的氛围中,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揭牌仪式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