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电视台在第七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斩获多项大奖

日期 : 2017-07-11
摘要
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等承办的第七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颁奖。

7月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等承办的第七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代表们参加了此次颁奖。

2.jpg

本次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活动共接收全国高校电视作品700多部,分为新闻类、专题类、形象类、综艺类、微电影类等七个类别,参与高校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年新高。

3.jpg

由重庆大学选送的九部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 坚守信念》获教学类一等奖,《歌曲改编—重大姑娘》获得形象类一等奖,《青年之声 两会唱响主题班会》获教学类二等奖,《重庆大学雪峰山自然覆冰实验基地》获得新闻类二等奖。另有五部作品分获得各类别的二、三等奖。

4.jpg

除此之外,我校电视台积极参与中国高校电视协会的活动,成绩显著,获评“中国高校电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参与评奖的作品内容题材广泛,涉及到科研、教学、学习生活等方面,生动展现了重大学子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