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2017年下半年第二次工作例会

日期 : 2017-09-27
摘要
9月27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主教503举行2017年下半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专题部署了喜迎十九大、贯彻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工作,审议和表决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拟增补委员的人选,并就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廉洁过节做了专门强调。

9月27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主教503举行2017年下半年第二次工作例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QQ图片20170927091051.jpg

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整体部署,谢渝霖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支部主题党日工作的监督和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坚定机关党员“四个意识”。二要认真学习和落实《重庆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督促党员按时缴纳党费,强化党性修养。三要督促支部及时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确保转入和转出党员的组织关系按时到位,规范有序。四要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的各项活动,聚焦十九大,关注机关教职工思想动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同时,各支部要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宣传贯彻和落实。

因工作调整,2017年初以来,机关党委先后有三位党委委员和一位纪委委员调离机关,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在会上审议和表决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拟增补委员的人选,近期将在公示后上报学校党委。

QQ图片20170927091044.jpg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本次会议上,机关纪委书记严太华专门就廉洁过节问题做了强调,他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首先要做好表率,廉洁过节。同时在节前要及时督查和指导所联系的支部做好廉洁过节的教育工作,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