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后勤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 携手走进“新时代”

日期 : 2017-11-10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017年11月10日下午3:30分,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同志们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袁昌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一同进行了学习。

微信图片_2017111415405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是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也是我们学习十九大报告不变的背景和基调。袁昌武同志先提纲挈领地根据目录分解十九大报告的十三项内容,结合鲜活的实际案例并逐字逐句与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让大家再次重温十九大激奋人心的慷慨陈词。

微信图片_20171114154039.jpg

微信图片_20171114154044.jpg

如十九大报告中所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是为迎接“新时代”,迈步“全面小康社会”做好思想准备,再以思想引领行动,把握我国重要战略机遇期,时刻牢记饮食人的使命,做到耐劳苦、勤奉献、敢担当,为创建更好的饮食服务中心,更好的重庆大学,更美好的中国而永不停滞、勇于创新、积极开拓、奋力前行。

微信图片_20171114154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