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会议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期 : 2017-11-24
摘要
11月24日,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先,支部书记袁忠同志组织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章节的内容。

11月24日,会议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814468448549938365.jpg

首先,支部书记袁忠同志组织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两个章节的内容。然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专题片《十九大代表风采》。

572919295292690946.jpg

观看专题片之后,党员同志们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讨论,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袁忠强调,必须从“怎么学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入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定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每个党员的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纪检委员张贤巍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更深、对未来更有信心;最后陈杨宇同志说到:作为普通党员,我最期待的是十九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