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2017年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17-11-25
摘要
11月25日,浙江校友会2017年校友年会在杭州举行,300余位浙江校友参加了活动。

重大心嘉陵江涛留岁月,浙江情钱塘潮涌启未来。2017年11月25日,在各位校友的热情期盼中,浙江校友会2017年校友年会在杭州举行。30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庆以“凝聚 • 分享 • 融合 • 共进”为主题的盛大联欢,齐话重大缘,共诉校友情。

1.jpg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永祥代表母校专程出席本次年会。重大上海、江苏、江西等兄弟分会代表,西南政法、洛阳理工、西北理工等兄弟高校浙江校友会代表等嘉宾受邀莅临年会。

年会在“重大你好 • 感恩母校”全体起立,齐唱校歌中拉开帷幕。

2.jpg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本次年会承办学部工程学部部长郑小平致辞。他指出“母校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一流大学,是最好的大学”,各位校友离开了母校的怀抱,可以在校友会大家庭里重聚能量,“德高望重的老校友们可以缅怀青春岁月,畅谈人生宝贵经验。年轻校友们可以增加见识、积累人脉,产生校友力。刚毕业的校友可以因年会而相识,在西子湖边共度美好人生。”

3.jpg

浙江校友会会长苏晓河代表理事会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是繁忙的一年、创新成长的一年、经受考验的一年、更是无私奉献的一年”。他从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多层次开展校友活动、全方位关注校友生活、校友会新媒体平台建设以及搭建各种平台开展校友会内外活动等方面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还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部署与计划,并呼吁校友们为母校荣耀、浙江发展展现才华,开创辉煌的事业之路!

_DSC7019.jpg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向校友们传达了“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八届四次理事扩大会暨第八次会长论坛”的会议精神,并特别转达了周绪红校长在年会上指出的“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校友共同向往的神圣使命,而一流的校友和校友工作,是一流大学的重要标志”的重要讲话,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更离不开 “一流的校友工作,一流的校友”。他指出,校友总会取得的各项工作,离不开重大40多万校友的支持和海内外80个分会的支持,相信只要各位校友爱母校的心不变,校友凝聚起来,齐心协力,秉承办学宗旨和校训精神,拥抱机遇,迎接挑战,一定能够实现重大梦,办成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5.jpg

江苏校友会会长季景江和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李力生代表兄弟校友会为年会送上祝福,希望江浙沪校友会继续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校友会的发展。

7.jpg

6.jpg

浙江校友会财务长朱可佳,对浙江校友会2017年度财务工作进行汇报,她还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与赞助。

8.jpg

校友总会联络部部长张岚对“关于重庆大学浙江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批复”进行宣读,理事成员最新增补各学部部长及地区分会会长为副会长,各学部副部长为副秘书长,正式宣告重大浙江校友会“理事会+校友部长”组织框架的开启。

11.jpg

会旗交接仪式中,本次年会承办部长郑小平将浙江校友会会旗交给下次年会承办学部——信息学部部长童仙玉。

12.jpg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有青春的赞诵《十六岁的花季》,也有从容优美的歌舞《那么骄傲》,也不缺巴蜀的回忆《成都》独唱,一首《野子》将氛围推向高潮,足球队的《海阔天空》和舞蹈《万万没想到》更是为校友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14.jpg

年会创新不断、惊喜层出不穷,本次年会最大的亮点是爱心拍卖环节,在09艺术陈思思师妹指点下,众师姐妹们现场亲手插出的花也被列入拍品,并拍出每盒110元的价格。重大校训衍生来的“耐劳尚俭”“勤学爱国”两幅字画更是得到全场多番争抢,最后由黄峰华师兄拍得。

15.jpg

重大是情,校友是家,浙江校友会2017年年会圆满结束,让我们相聚明年。

(摄影:刘振坤、骆阗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