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成立华东分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12-09
摘要
2017年12月9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华东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200余名建管院友齐聚沪上,叙旧情,增友谊,见证了华东校友会成立的历史性时刻。

 2017年12月9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华东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200余名建管院友齐聚沪上,叙旧情,增友谊,见证了华东校友会的成立。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工程管理系任宏教授、党委副书记葛毛毛老师、校友办公室主任徐飞波老师等应邀出席大会。同济大学陈松教授、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张斌、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张树权等嘉宾出席大会,建管华北校友会会长温海成、建管华南校友会秘书长汤丽君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

1.jpg

葛毛毛代表学院宣读了学院华东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以及理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组成员等名单,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有关情况。建管学院2000级校友黄海滨就任第一届会长并代表理事会致辞。黄会长指出,今天是建管学院华东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日子,华东校友会的成立,离不开学校、学院的支持,离不开每个校友的努力。华东校友会由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山东等6个省、直辖市的校友自发组成,从倡议、筹备到成立,是大家共同辛勤努力的成果,要倍加珍惜。他表示,华东校友会要秉承友爱、交流、合作、传承的精神,抓住华东发展的机遇,让建管校友在华东发挥更大的力量,打开一片新的天地,为未来的建管师弟师妹做出一个好的榜样。

2.jpg

 (葛毛毛副书记宣读批复文件)

3.jpg

(黄海滨会长致辞)

大会特邀任宏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表致辞,任宏对华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表示华东校友会的成立对于强化学院的品牌、整合学院校友的资源、更好的发挥校友的作用、更好的为校友服务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华东校友会能够架构起各个校友之间的桥梁,通过搭建这个平台,给校友提供相互交流、互相合作的机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价值。接着,大会上播放了学院老师祝福视频,每一个片段都引起了大家的无限回忆和热烈掌声,现场气氛无比温馨。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张斌、建管华北校友会会长温海成、建管华南校友会代表汤丽君、同济大学陈松教授先后发表贺辞,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希望重庆大学各级校友会能够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好校友会,为母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华东建管的新生力量代表,2010级校友李贝佳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情。

4.jpg

 (教师代表任宏教授发言)

5.jpg

(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张斌致贺辞)

6.jpg

(青年校友代表李贝佳发言)

    接下来,刘贵文、任宏、张斌、温海成、汤丽君、黄海滨一起上台,完成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华东校友会成立揭牌仪式。LED大屏幕上,六个手掌触发六条金线汇聚到一起,点亮会徽,礼花纷飞,庆贺华东校友会盛大成立。

7.jpg

(华东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紧接着,华东校友会会长黄海滨代表华东校友会向学院赠送了印有“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的玉环,以感谢母校的栽培之恩,愿母校桃李芬芳。同时,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回赠了印有重庆大学虎溪图书馆的瓷盘,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坚持学习,不断成长。建管学院华北校友会会长温海成、华南校友会秘书长汤丽君分别代表华北校友会、华南校友会向华东校友会赠送礼物,表示祝贺。

8.jpg

(学院与华东校友分会互赠礼物)

9.jpg

(兄弟校友分会赠礼)

    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教授为华东校友会的成立致辞。刘院长首先从科研、教学、学生就业、行业发展等方面向各位校友汇报了近年来建管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建管学院已成为行业、科研界、高校界内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他表示,在学校的领导下,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就。此外,刘院长还对建管的未来提出了期许,他指出,建管学院是一个“不容易、不简单、不平凡”的学院,建管人要共同努力,继承传统、面向未来、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发扬建管学院“建构未来,引领发展”的重要理念。最后,刘院长对建管学院华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图片1.jpg

 ( 刘贵文院长致辞)

主题演讲环节,1996级的万海军带来《中国养老产业发展展望》主题演讲,从养老的角度对房地产的未来提出了崭新的期待;接着,1995级的徐晓勇带来《基于BIM技术的异形建筑幕墙的设计与施工》主题演讲,结合“BIM”与建筑幕墙给校友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知识盛宴。

图片3.jpg

图片2.jpg

 (万海军和徐晓勇校友做专业分享)

晚宴环节,在华东校友会会长黄海滨的号召下,现场所有参会同学,按照年级顺序先后走上舞台,在欢笑和温暖的气氛下,拍下了一张又一张宝贵的重逢合影。

13.png(参会校友合影)

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华东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圆满落幕。全体校友将以此作为新的开端,友爱、交流、合作、传承,为母校和社会继续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