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军工资质建设推进会

日期 : 2018-03-21
摘要
2018年3月19-20日,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了以新版质量体系换版建设为核心的学校军工资质建设推进会(包括专题培训和现场指导)。会议邀请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责任公司质量认证专家杨赛华做专题培训主讲老师和现场指导咨询专家;同时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李海燕主任一行探讨交流。

为加快我校国军标质量认证和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两证合一”工作步伐,2018年3月19-20日,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了以新版质量体系换版建设为核心的学校军工资质建设推进会(包括专题培训和现场指导)。会议邀请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责任公司质量认证专家杨赛华做专题培训主讲老师和现场指导咨询专家;同时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李海燕主任一行探讨交流。

IMG_0900_副本.jpg

      培训会现场

3月19日下午举行了专题培训会。电气工程学院新型电机及控制研究与开发团队,光电工程学院ICT中心、MEMS中心、精密与智能实验室,材料工程学院高性能复合材料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高性能机械传动系统团队的军工资质建设负责人、业务骨干,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辉副院长主持。会上,质量保障与保密办公室主任彦韬介绍了我校军工资质建设的现状、任务和重难点;杨赛华培训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基本事项、过程、内容、要求;各专业(产品)团队代表交流讨论了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中的问题及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方法、措施。

IMG_0901_副本.jpg

杨赛华专家正在做新版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3月20日上午,先进技术研究院组织所有军工资质建设单位业务人员到电气工程学院新型电机及控制研究与开发团队和光电工程学院ICT中心观摩学习,通过杨赛华专家的现场指导和与会人员针对实际操作的体验历练,取得了理论培训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先进技术研究院将组织所有建设单位共同推进军工资质体系建设,尽快建成新的军工资质体系,以为我校国防军工科研生产服务,提升我校军民融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