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0次会议

日期 : 2018-04-18
摘要
4月1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0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4月18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0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委常委会在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和《重庆大学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实施细则》。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制度规定,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组织程序,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选拔好干部。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研究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

会议研究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事宜,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会议要求,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塑造优良校风学风的有力抓手,完善相关工作方案,通力协作真抓实干,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和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