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重庆市委宣传部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 2018-05-09
摘要
5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何虎生教授以及学院研究生代表赴重庆市委宣传部参加了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5月9日上午9:00,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重庆市委宣传部负一楼会议室举行。专家学者、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副院长何虎生教授以及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院师生赴重庆市委宣传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1_副本.jpg 


座谈会上,何虎生教授作了“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汇报。他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先进中国人的不懈追求,中华民族复兴之路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力证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只有把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走我们自己的发展道路;只有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和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使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何教授还表示,新时代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院师生赴重庆市委宣传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