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第二轮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日期 : 2018-05-30
摘要
5月30日上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第二轮现场考查认证意见反馈会。认证考查专家组全体成员、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处长李正良,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科,以及人事处、财务处、房地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30日上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城环学院)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第二轮现场考查认证意见反馈会。认证考查专家组全体成员、副校长廖瑞金,教务处处长李正良,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科,以及人事处、财务处、房地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副院长吉芳英、刘猛和吴正松、党委副书记高微,以及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城环学院副院长何强主持。

1.jpg照片1. 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第二轮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专家组长武汉大学侯浩波教授首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近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为专家组进校实地考查提供的优良工作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对凝练学科方向、教学科研团队与平台建设、实验室空间、布局和标识等方面,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城环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教授代表城环学院对专家组的来校认证考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诚恳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对学校各部处和学院师生对环境工程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提供的长期支持和付出的持续努力表示感谢,并明确要将专家组所提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归纳和整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提高方案,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持续改进,促进专业建设和整体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廖瑞金校长代表学校讲话,他再一次高度评价了专家组夜以继日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专家组精准的专业办学诊断和客观的中肯建议将会在学校环境工程专业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明确表达学校努力以一流的科学研究支撑一流的本科教学,激活高校教师的教学活力,形成科研与教学有效融合相互支撑,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人才培养开拓道路的教育理念。最后,廖瑞金校长还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在今后的专业认证及各类评估中,继续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2.jpg

照片2. 认证专家组组长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