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第16次会议

日期 : 2018-05-30
摘要
5月3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5月3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1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在全校范围内抓好学习贯彻,特别要把总书记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中,把有显示度的大科研平台建起来,把全校科技工作者的活力和激情调动起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了学校深化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通过《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党务公开实施细则》。会议强调,发展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使广大党员更好了解和参与党内事务,动员组织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学校党委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和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机构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和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