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18-06-29
摘要
​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所属各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国际会议厅306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所属各支部党员同志集体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主持。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机关党委委员、校长办公室主任饶劲松带领新党员、老党员分别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谢渝霖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把重庆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贡献力量。

3.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纪委办(监察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何栎宣读了《关于“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党委组织部张海鸥、党委宣传部朱莹等20位同志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QQ图片20180629101049_副本.jpg

随后,“不忘初心,争创一流,我为党旗添光彩”诗歌集体朗诵比赛正式开始。机关党委各参赛党支部围绕主题依次登场,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一段段取材于工作的生动阐述,一首首动人心弦的优美诗歌,无不诉说着重庆大学机关人的初心和使命,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频频,充分展示了校部机关工作人员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党委保卫部(处)、发展规划处、审计处等20个支部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2.jpg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近期,机关各党支部还将分别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努力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服务校园发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