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会议中心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 : 2018-08-30
摘要
开学在即,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会议中心积极有序地开展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开学在即,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会议中心积极有序地开展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8月29日,会议中心召开员工大会。在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小结的基础上,中心主任李艾冬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并强调下半年任务重、影响广、责任大,中心员工应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加强学习及团队协作、增强责任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综合技能。

DSC_4754_副本.jpg

暑假期间,会议中心对一教、主教、民主湖报告厅等会场漏水、墙体发霉、地砖破裂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治理;组织技术人员和专业维保公司对各个会场空调、消防、音视频系统等设施设备进行排查维保。开学前对会场桌椅、地毯、玻璃进行了全面清洁,确保会场清洁明亮;更换净水设备滤芯,对会场用具进行清洗、消毒,为学校各类会议的召开提供保障。同时,开展新学期员工设备培训,强化技能操作训练,提升员工会场设备操作和应对会议突发情况软实力,为师生提供标准化、规范化、职业化会议服务。

DSC_4743.JPG

中心重视安全工作,开学前对车辆及校园穿梭巴士逐台进行了例行保养、检查,确保车况良好,为开学迎新工作及新学期车辆运行工作做好准备。为加强管理,设定校园穿梭巴士站牌,实行在规定的地段上下车,做到既要方便师生乘车出行,又要确保规范及安全。

为确保消防安全,对A、B区所有会场及筑园酒店、湖畔咖啡、二教咖啡吧、B区车库、培训宿舍、C区招待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例行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器材和消防通道指示灯、指示标志、电器线路的齐备性和完整性。要求酒店、咖啡吧重视食品安全,切实加大自查工作力度,有效落实防控措施。

 新学期、新气象,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