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 ——工商管理四支部党组织生活记录
日期 : 2018-09-25
摘要
为了践行习近平“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战、一往无前”的谆谆教诲,工商管理四支部于9月20号晚上7:30在A区经管院309教室举办了党组织生活会,大家在会上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付出的艰辛以及作为青年共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争做模范先锋。

新学期新气象,工商管理四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欢迎2018级的4名硕士研究生和1名博士研究生加入工商管理四支部,工商管理四支部于9月20号晚上19:30举办了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地点为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309教室,旨在向大家介绍认识新加入组织的同志、为新加入的同志介绍四支部这个大家庭以及一起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9月20日晚19:30分,各位党员陆续到达指定教室并进行了签到;主持人夏小宁同志向各位到场的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三个环节:首先是欢迎新加入四支部的党员同志,其次是向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介绍四支部成员、结构及荣誉等,最后是大家一起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1_副本.jpg

首先,主持人夏小宁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工商管理四支部在新学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欢迎新加入的党员上台做自我介绍与大家认识。陈尚云同志表示,能够加入工商管理四支部这个大家庭,他非常高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定要向之前一样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赵选贵同志表示,从重大经管本科毕业并再次回到重大经管研究生是一段美好的缘分,过去一年的支教生活让她对党员这个身份的领悟更加深刻,并非常愿意在课下与大家一起交流她的心得与体会。

图2_副本.jpg

 接着,主持人夏小宁同志向各位党员介绍,目前工商管理四支部共有23名党员同志,其中,博士10名,研三5名,研二4名,研一4名;支部书记为陈林,组织委员为夏小宁,宣传委员为龙志能。按照要求,支部每月举办两次党组织生活,并于微信群内提前通知开会时间和地点及签到问题。通过向大家分享工商管理四支部获得的各项荣誉以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

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信仰之源这个视频,向各位党员同志传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及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初心不忘使命,支部同志在观看学习之后都深受鼓舞,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图3_副本.jpg

 本次党组织生活接近尾声之际,宣传委员龙志能同志补充传达了一些有关纸质介绍信回执问题、新发展党员问题、新转入党员同志的信息采集表等问题。 

图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