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 : 2018-10-12
摘要
近期,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掀起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各离退休党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和讨论。2018年10月12号上午9点,退休松林坡第三党支部、虎溪花园第四党支部等支部分别进行了学习,认真传达10月11日周旬书记的重庆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精神。

近期,重庆大学离退休老同志掀起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各离退休党支部纷纷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和讨论。2018年10月12号上午9点,退休松林坡第三党支部、虎溪花园第四党支部等支部分别进行了学习,认真传达10月11日周旬书记的重庆大学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精神。离退休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在松柏园活动室,松三支部书记李西传达9月20号离退休党委召开的支持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同与会老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工作会上的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并传达10月11号下午周旬书记的宣讲报告精神。松三支部在会上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等相关内容。

1202.jpg

虎溪第四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唐方利的带领下,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旬的报告会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04.jpg

昨天,松林坡第四党支部在郭开奇书记的主持下,在松柏园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送发了相关资料。

1201.jpg

前天,新华村第八党支部在A区离退休处105室过组织生活,支部书记邵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06.jpg

前天,B区一支部、B区三支部、C区二支部等支部也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老党员们认真学习文件,积极讨论发言,满满的正能量充满会场。

此外,还有部分支部也组织了或正准备组织学习。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各支部,参加了老同志的组织生活,与老同志一起进行学习,并汇报了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