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2018年博士后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11-15
摘要
11月15日,学校2018年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A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人事处博管办与博士后联谊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天友乳业的大力支持。博士后和博管办老师共50余人参加趣味运动会。

11月15日,学校2018年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A区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人事处博管办与博士后联谊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天友乳业的大力支持。博士后和博管办老师共50余人参加趣味运动会。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江鹏飞主持。

拔河.jpg

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随着一声哨响,热血澎湃拔河比赛开始啦。激烈的较量中,呐喊此起彼伏,博士后队获得冠军。随后,运柚子接力赛展现团队协作能力,赛场上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经历一番激烈的你追我赶,博士后队再获一胜。个人项目为跳绳和投篮比赛,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决出1-5名。本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博士后之间友谊,增强了博士后群体的凝聚力。

博士后联谊会将进一步为博士后服好务,鼓励博士后勇攀科研高峰,为迎接90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