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基建规划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项目推进会

日期 : 2019-02-28
摘要
2019年2月26日下午14:30,基建规划处组织处级领导和科级干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项目推进会。

2019年2月26日下午14:30,基建规划处组织处级领导和科级干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项目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922_副本.jpg

赵彬处长首先强调了项目推进会的重要性,并对项目推进会的内容和形式做了相应的要求。赵彬表示,2019年基建规划处面对的是学校基建“大建设和大改造会战的局面”,将全面开展虎溪校区博士生公寓等7个基建项目、AB校区地下通道等14个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总计要完成国拨资金1.8251亿元的支付使用(其中中央预算内及“双一流建设”资金1.25亿元,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5751万元),任务艰巨,因此项目的推进快慢将直接决定着今年国拨资金的使用效率。赵彬要求,项目推进会要由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会上汇报项目进展、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要以项目推进会为抓手,落实项目负责人制及科室职能制并行,形成民主决策机制和监督机制,尽全力推动项目的进展。

之后按“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双一流资金项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自筹资金项目”的顺序,由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项目进展,并将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请会议研究。参会人员就各项目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讨论,集思广益,对于项目困难的解决提供了新的想法,并最终形成了各个项目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赵彬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项目推进会要每周召开一次,要作为一个长效机制固化下来,各项目组要按照会议的意见动态调整项目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并及时反馈落实结果。赵彬最后强调,2019年基建工作任务艰巨,基建规划处全体员工要同舟共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