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落实近期工作

日期 : 2019-03-28
摘要
2019年3月28日,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下午3点准时在第七教学楼3楼7333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副书记陈晓慧、樊玮在会议上主要发言。

2019年3月28日,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于下午3点准时在第七教学楼3楼7333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副书记陈晓慧、樊玮在会议上主要发言。机械工程学院党务秘书李雪梅,学工办主任杨联星,各年级辅导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图片1.JPG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向与会人员提出2019年接下来的工作要求,明确每月一次的机械工程学院支部工作例会时间,认真传达上级文件与会议精神,着重强调落实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

图片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向与会人员宣读重庆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文件,以党的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学校政治安全校园和谐稳定等角度讲述了机械工程学院在2019年的工作要点。

图片3.JPG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慧继续宣读文件重点并计划制定学院工作任务,带领与会人员观看有关“廉洁”“代价”等由国家监督局制作的警示短片。王勇勤书记对如何开展近期工作,如何落实“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补充。

图片4.JPG

王勇勤书记指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工作迫在眉睫,工作的推进不仅要靠学院党委的领导,更重要的是全体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通力合作,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中抓案例、树典型,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