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银行捐赠500万元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

日期 : 2019-04-23
摘要
2019年4月23日下午,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设立“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一教206室举行。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军一行与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王时龙、财务处处长冉茂盛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2019年4月23日下午,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设立“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一教206室举行。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军,副行长周国华,副行长彭彦曦一行到访重庆大学并出席签约仪式。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王时龙、财务处处长冉茂盛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基金会秘书长张军主持。

1_副本.jpg

签约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宗益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工作总体思路及目前取得的进展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向重庆银行对重庆大学的捐赠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军对重庆大学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更全面的合作。

2_副本.jpg

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王时龙代表学校与彭彦曦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基金将专项用于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

3_副本.jpg

杨丹代表学校接受周国华递交的捐赠支票牌并向他颁发捐赠证书。

4_副本.jpg

出席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还有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郭彦、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大支行行长廖艳梅、支行副行长李静、重庆大学财务处副处长陈茸、基金会副秘书长何荣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