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召开高校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警示教育会

日期 : 2019-04-24
摘要
2019年4月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教206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人员大会,对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进行警示教育,提出工作希望和要求。

2019年4月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教206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人员大会,对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进行警示教育,明确“以案明纪,引为镜鉴”目的,要求大家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20190424165237_副本.jpg

在会上,大家首先对重庆市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八严禁”等规定进行了再次学习。会议强调了有关纪律要求,提出了离退休党委(工作处)推进纪检工作的五条方案,希望确实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讲好警示教育课件,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严明相关纪律要求,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做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具体工作,力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QQ图片20190424174051_副本.jpg

在对部分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剖析警示教育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发言,表示能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按照工作要求深思之、常警之、长戒之,清廉守纪,踏实工作。

在会上,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分别就纪检工作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