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通工业集团谢正茂总经理一行来学院交流

日期 : 2019-05-23
摘要
5月23日下午,重通工业集团总经理谢正茂、副总经理孙皓,重通成飞风电首席专家刘立华、工程师袁德宣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杨庆山院长,仉文岗副院长、王宇航教授、陈增顺研究员、闫渤文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

5月23日下午,重通工业集团总经理谢正茂、副总经理孙皓,重通成飞风电首席专家刘立华、工程师袁德宣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杨庆山院长,仉文岗副院长、王宇航教授、陈增顺研究员、闫渤文副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仉文岗副院长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交流会上,杨庆山院长对重通工业集团谢正茂总经理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交流指导表示欢迎。杨院长从学院总体布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发展情况。谢正茂总经理介绍了重通工业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他表示:“重通工业集团具有百年发展历史,与重庆大学与关系紧密,在各个方面合作已久,自己也是重庆大学的校友,来到重庆大学感到格外亲切。希望两个单位能够在人才培养、博士工作站招聘、国家级项目申报及科技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重通成飞风电研发部叶片载荷工程师袁德宣介绍了重通成飞的发展历史与规划并着重介绍了在风机叶片研发和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双方针对风机叶片设计、高性能材料应用、风机叶片附加系统的开发、大型风机叶片检测和监测技术开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谢正茂总经理和杨庆山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双方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