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党委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 药学院 药学院

日期 : 2019-06-05
摘要
2019年6月5日下午4点,药学院党委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会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参加会议。

2019年6月5日下午4点,药学院党委组织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培训会,会议在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党委书记凌明参加会议。

党委专职组织员曹全兴首先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信息的重要性、如何填写及转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党委书记凌明结合历史开展主题教育,旨在教育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别母校之际,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不忘组织赋予的责任和担当,力争在新的学习工作环境中一路向前,要求同学们无论以后到哪里,记住你们是一名党员的身份,向新单位、新领域的老党员学习,同时不忘自身接班人的历史使命,发挥年轻人的朝气和创新精神,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1.jpg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相信同学们能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能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