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赴开州区关面乡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大走访活动

日期 : 2019-06-12
摘要
按照《市委组织部扶贫集团关于组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大走访活动》的文件精神,6月10日-11日,我校廖瑞金副校长带队一行10人赴开州开展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大走访活动,关面乡书记郑斌,乡长马林东等陪同调研。

 按照《重庆市委组织部扶贫集团关于组织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大走访活动》的文件精神,6月10日-11日,我校廖瑞金副校长带队一行10人赴开州开展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大走访活动,关面乡书记郑斌,乡长马林东等陪同调研。

1560332243147469_meitu_16.jpg

调研组的到访,给久旱的开州带去了一场酣畅的夏雨。11日一早,调研组乘车前往开州区关面乡姚程村和火焰村,冒雨展开了集中走访。廖校长和扶贫干部们与未脱贫村民们进行了亲切深入地交流,并对每一户贫困户进行了问卷调查,在交谈中发现了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解决具体困难。

1560332243920125_meitu_15.jpg

午后,调研组又分赴关面乡8个村1个社区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每个成员都深入到对接联络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贫困户情况,关心教育情况、住房情况、医疗情况等,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贫困户对调研组的到访既感谢又感动,十分感激组织的关怀。

1560332243113720_meitu_14.jpg

在关面乡的每一个村落里都留下了调研组的身影。国内合作办、校友工作办、教师工作部、科协、公共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扶贫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