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处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C校区开班

摘要
2019年7月15日,由广西师范大学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处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C校区顺利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贺祖斌、党委副书记赵铁,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及广西师范大学116名处级干部出席开班仪式。

2019年7月15日,由广西师范大学主办、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处级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贺祖斌,广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铁,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晓梅以及广西师范大学116名处级干部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715161734.jpg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发表致辞。他代表重庆大学对广西师范大学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讲话中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大学和广西高等教育院校的教育培训合作情况,希望两校之间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形成更加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715161738.jpg

广西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贺祖斌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目的,并针对本次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认真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做到思想受洗礼、认识有深化、素养有提升;第三,要坚持严格要求,确保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715161741.jpg

开班仪式后,由中共重庆市委党校苏伟教授讲授《新时期高校基层党建》的专题讲座,他从新形势下探索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理念和路径娓娓道来,通过对新时代加强高校基层党建的特殊重要性、中央加强高校基层党建的要求讲解,让在场的学员充分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具有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一周,邀请了各领域专家教授为学员做专题讲座,同时还将开展理论学习、社会实践、主题研讨等活动。